variables:
{olme::%player%} = 0
{oldurme::%player%} = 0
on death:
if victim is player:
add 1 to {olme::%victim%}
add 1 to {oldurme::%attacker%}
command /stats [<player>]:
trigger:
if arg 1 is not set:
message "&0&m-----&0[ &aSunucu Adı &0]&0&m-----"
message ""
message "&6&l> &eIstatistiklerin;"
message ""
message "&6&l> &eAd: &c%player's name%"
message "&6&l> &eÖldürme: &c%{oldurme::%player%}%"
message "&6&l> &eÖlme: &c%{olme::%player%}%"
message ""
message "&0&m-----&0[ &aSunucu Adı &0]&0&m-----"
if arg 1 is set:
message "&0&m-----&0[ &aSunucu Adı &0]&0&m-----"
message ""
message "&6&l> &e%arg 1% &eIstatistikleri;"
message ""
message "&6&l> &eAd: &c%arg 1's name%"
message "&6&l> &eÖldürme: &c%{oldurme::%arg 1%}%"
message "&6&l> &eÖlme: &c%{olme::%arg 1%}%"
message ""
message "&0&m-----&0[ &aSunucu Adı &0]&0&m-----"